close

是滴......2月份滴好天氣!!
麻麻帶我跟弟弟出去走走.....
先到我們家附近滴"
2叭子植物園".....





現在都要雙城路這邊上去囉.......





可以開車上去...但是會車有點小~~~~





弟弟超開心ㄋ!!!






我也狠開心啦~但是先來滴就是有這好處!!
拔麻早就帶我來過囉~~
請按下去!!!





咩關係....因為我也來過囉!!!

下次要攻頂啦~~~~








不要懷疑.....麻麻之後又帶我們來河濱公園!!





在這邊才有大大大草地啦~





超大吧~~狠綠ㄋ....





看看我們都在做極限....伸展運動ㄋ~





我愛大草地......





me too~me too~





 喔~~我們真是幸福ㄋ!!





風吹亂了我滴髮~~





這是也是我們喔!!有陽光真好~








之後....我們就去香香喔~~~
那why我們都這樣無辜ㄋ......





咩錯啦.....因為麻麻要我們睡覺覺囉!!雖然不想....但是母命難違ㄋ!!!
所以我們要香香入睡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