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耶~~~~耶耶耶耶~~~~麻麻要帶我們去淡水ㄟ!!!
我準備好了~
恩~我要帶圍兜兜...是因為....我坐車車會緊張流口水..
有時還會吐!!!!
所以出門我一定要帶這個啦 !!





哥哥就狠利害...都不用準備!!他都還可以在車子裡跳來跳去ㄋ~~~





啊 ~~~~~~~~~~~~~我們被騙啦!!原來麻麻帶我們來淡水...
只因為她要來丸子姨姨家看
沉睡青春&羊男迷宮啦~~~
我們只是做陪不是主角啦~~充其量只有從關渡宮散步到丸子姨姨家
嚴重被呼嚨滴fu.......
唯一好玩滴只有這個
真狗假狗傻傻分不清楚!!!


((((卡捲幹麻這樣ㄋ...你們也睡滴狠飽ㄋ!!))))






還好....隔天麻麻總算有良心!!帶著我們去碧潭騎腳踏車...
(注意:碧潭最近都在整修直到5月喔~~到時候碧潭會換然一新..變狠美喔~)
看我們後面都在翻修!!!





原本....有機會可以吃到這家早餐滴...但是教練姨跟她妹妹來晚了!!
所以只能看看美美環境...遙想南瓜蛋餅囉





一路上哥哥都帶領著我們...麻麻說哥哥一定以為他是GPS!!!





我ㄋ....ㄎㄎㄎ!!都是黏著麻麻啊~還不時想爬上腳踏車,
麻麻只好把我抱起來裝到他滴外套裡繼續騎~~
((((咩法啊~捲耍奸招...採取自殺式攻擊法))))




啊~~這樣黏著麻麻省力兜風真是好幸福ㄋ!!
好多好多風景....





這真像是毛毛蟲ㄋ~





這裡好有國外和岸邊滴fuㄋ~~好美好寧靜喔!!!





哥哥一路都好乖好有禮貌ㄟ!!大家都好誇獎他ㄋ~





騎了2h...終於到了中正橋下滴公園囉~
來到這...大人也餓了!!所以就去吃永和豆漿ㄋ~~
她們真滴狠餓.....東西吃超快...只拍到這蘿蔔糕~




知道嗎??原本她們計畫是要騎到大稻程碼頭ㄟ...
但是時間太晚所以就只騎到這兒!!
好加在是這樣結束...不然~哥哥可能會腿軟喔~
因為我坐腳踏車..麻麻騎腳踏車..2h
哥哥用跑&走滴2hㄋ!超超超超超超超猛~



麻麻看著情形...怕哥哥體力不知....所以call拔拔開車車來載我們回家!!
而麻麻因為小白去保養維護....
所以腳踏車是租滴又騎1h多回去碧潭還!!!
這樣滴週末...真是豐富有精采也好健康ㄋ~~
希望下次拔拔一起來加入!!!
最後請看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麻麻就是這樣帶我騎腳踏車喔~哥哥也有坐一下下
她們這樣像不像袋鼠啊!!!!
搞笑吧~~~又是麻麻滴idea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