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生活日
柚比卡捲緩慢恢復中唷~~

目前分類:::::柚比過生活:::: (1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天.......大家應該都超久的~~

終於.........來了!!!

佈置3.jpg

 

超久的愛情慢跑~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卡捲8月去修毛...好玩的是每次修完毛,它們都像是大變身一樣!!!

變清爽是一定的,但是.....

卡卡每次都會變的小小臉,感覺年輕好幾歲!!

nEO_IMG_卡歪頭.jpg

 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大家好~~先跟大家拜晚年!!

大家新年快樂唷~~

卡捲拜晚年.jpg

 

卡捲又去修毛囉~我們因為天氣冷冷....柚子又計畫去泡溫泉囉~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  大家聖誕大快樂~~

Merry Christmas 

 

卡捲衣服換SIZE,順便讓自己有個閃亮亮滴聖誕節~

超有FU滴設計,真滴百貨裡有森林!!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天氣冷柚子就會想到泡湯....積極安排放鬆一下~

所以趕回台北後,當然....

先帶卡捲在社區跑跑,給吃香香肉條

要他們乖乖在家,我們粉快就會來囉~

 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你~~~有多久咩抬頭看看星空??

最近跟卡捲散步常抬頭看天空........

發現天空不但層次美...星星還超多超亮!!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  9月真是個大月ㄋ...因為家裡滴寶貝將將好都是在9月!!

卡卡今年3歲=人類28,捲捲2歲=人類24

 

 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

喔~親愛滴朋友.....我們終於去修修毛囉~
這種天氣真該去告麻麻虐待我們才是ㄋ..........
大熱天滴讓我們披著貂皮大衣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after 24h.....先跟柚子移動家具先定位....留縫要粉刷牆壁!!!
就接到外星人滴電話!!問我們在做啥~
我說要粉刷房間啊!!所以今天不能出去玩ㄋ~
咩多久外星人又call me...已經降落在我家!!要來幫忙粉刷了ㄋ!!!
是滴...外星人來幫忙地球人囉!!!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終於準備好....要DIY佈置自己滴房間囉~
其實心中一直有在盤算...
房間擺飾之前大移動過一次!!
(((( 勞動體力大工程))))
但....生活一陣子覺滴不是那麼理想~
 所以要再大移動一次
乾脆.....嘿嘿嘿嘿嘿嘿~~~



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終於把這完成了...
在前一陣子才真正開始想念學校工廠~想著工廠的線鋸,鑽孔,砂磨,切割機...等!!!
喔~~咩有了他們要做木工還真是痛苦...雖然有找到木工廠房,but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ㄎㄎㄎ.........卡捲去洗香香~~所以柚子問小菲比想做啥ㄋ??
哇哈哈哈哈哈...柚子說算是我們滴小約會日囉~
想想..真滴有個地方我還蠻想去看看ㄋ!!!
柚子說那就去吧~反正我們也很久咩去過了喲....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部電影注意好久了...所以早早買好套票要去看ㄋ~~
柚子剛好有放假...在家裡陪卡捲跟打掃!!


我才放心滴去赴約了........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是滴....這是我家滴小9...原本是長這樣滴!!!


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G9是台好機.....要多多多練習ㄋ!!!
首先當然是抓2個寶貝來練習囉~~

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是陪伴我快一年滴IXY75.....超優隨身機
但是一些設定模式相對都是無法更改滴~~~所以...手癢滴我又想換相機!!!
但不是想換DSLR啦~~因為重又真滴不方便...大學滴FM2都還好好躺在他滴窩窩ㄋ...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2008.3.12晨3:00被柚子滴話驚醒......

因為卡卡在房間裡拉變.....
這是不可能發生滴事情!!卡卡只會在外面大小變ㄟ....家裡NEVER!!!
馬上跳起....想....完了他該不會吃了壞肚子吧~~~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終於把養了3天水滴魚缸佈置好囉~~~
這是小姑送我們滴..所以養3天水就OK!!!
新魚缸基本上要養水1星期滴ㄋ~~~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