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養了3天水滴魚缸佈置好囉~~~
這是小姑送我們滴..所以養3天水就OK!!!
新魚缸基本上要養水1星期滴ㄋ~~~





放入了最愛滴龜龜...跟魚魚作伴~






啊~~~魚兒魚兒水中遊....真是無優無慮ㄋ~
因為是養魚新手,所以先簡單佈置一下!!
以後再慢慢幫魚魚佈置新家




咩幾天....柚子突然跟我說
孔雀魚怎少2隻ㄋ,是不是賣魚滴少給我啊~

怎可能你在仔細看看

果然咩多久他跑上來說
我找到了ㄋ....但是卡在吸水馬達上死翹翹了.....
啊~~怎會這樣啊....是不是吸水馬達太強ㄋ...
把他關小吧~

於是我們2個手忙腳亂滴救出魚魚...讓他們入水葬安息~
恢復平靜後.....觀看一會....

我絕滴這隻孔雀魚好像懷孕ㄋ
真滴假滴...




ㄎㄎㄎ...果然我咩白養魚.....隔天上班前!!!
就看到了小魚魚
晚上回家原本想說...恩相處狠好歐~
小魚魚還活著,原本想說讓他們"適者生存不是者淘汰"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想想還是不妥!!!
這樣環境對小魚並不公平
花了1.5H小心翼翼滴把魚寶寶都撈起來到安全地方...





這才發現...
哇~~~有14隻北鼻ㄋ~真是大大豐收ㄟ!!!




柚子跟我都超開心ㄋ....咩想到這樣快就有新生命到來...
我們也突然覺滴
那2隻魚魚~~該不會是犧牲小我...完成14魚魚滴延續吧!!
不然吸水馬達可能會把靠近滴小魚魚吸光光ㄋ
難道這...冥冥中有注定嗎~
總之希望這些魚寶寶能快樂健康長大...
這樣才可以增添新家滴魚脈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