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9月真是個大月ㄋ...因為家裡滴寶貝將將好都是在9月!!

卡卡今年3歲=人類28,捲捲2歲=人類24

 

 

卡卡成長濃縮小照片

真滴變MANㄋ...

 

 

 

捲似乎永遠都是長不大男孩滴樣子..

 

 

 

ㄎㄎㄎ...卡卡生日蛋糕!!

只是蠟燭永遠吹不熄~

 

我家寶貝們滴生日..只有1歲有盛大滴慶祝!!

爾後滴都是小小加菜或是小聚會~

那應該是2寶月或是4寶月(卡捲MIU貝)啊...

怎會是3寶月ㄋ~

ㄎㄎㄎ.....

....

...

..

.

.

.

還有1寶是柚子啦!!

家中滴男生真是好巧不巧都是9月生日~

 

 

 

今年特別滴是我們一家正式生活了1年唷!!

卡捲參與了我們滴交往到結婚...

豐富了我們滴生活!!!

9月滴柚子讓我被感窩心和感動~

卡卡一直是柚子心中滴好寶寶

捲捲則是搗蛋寶寶

記得前年結婚一起住時捲還小膀胱無力,所以都會尿在床上

尿在房間.....而卡卻都會知道出去才可以尿尿!!

所以捲其實不討柚子滴喜愛...

但是隨著有訓練捲捲去陽台尿尿,柚子對捲滴印象就有好些

柚子是好人也是個對錯分明滴人

對於捲柚子給滴評語是不可以相信滴搗蛋鬼

畢竟捲真滴破壞了粉多東西...ㄎㄎㄎ!!

所以我們上班卡捲是在陽台滴(菲比上班:10-19/柚子上班15-24)

都是柚子出門前帶卡捲去陽台滴....

(還要把紗門拔下來在關玻璃門因為捲會咬破咬壞紗門)

因為不想讓捲覺滴被孤立所以只好請卡卡一起陪他囉!!!

 

9月初滴下午柚子打電話給我說...

卡卡他很乖他不喜歡去陽台(因為連拿肉乾卡都還是要在床上不為所動,

而且出去陽台會狂抓捲滴變盆出氣),卡覺滴去陽台是處罰

捲長大了(每次都開開心心自動會跳出去陽台等吃肉乾),

捲覺滴陽台只是另一個玩耍滴房間

於是柚子讓卡在房間捲在陽台!!

但是ㄋ...我覺滴會撒嬌滴孩子還真滴比較吃香

捲超級會撒嬌滴..每次柚子在摸卡或是稱讚卡

捲也會馬上衝去對柚子又舔又親又馬上翻肚要他摸!!

捲又愛人家抱,整個就是硬把卡擠開

9.15卡卡已經再房間一段時間..非常OK!!

這天柚子又說了...恩.....

讓捲也在房間實習看看,重新評估是不是值得信任!!!

卡卡生日滴這天...卡捲都在房間裡!!

我非常開心回家~~~~

打開房門......

......

...

..

.

卡捲終於可以都是待房間裡開心玩耍&睡覺.....一直一直到現在~~~

捲也很爭氣一直都有再跟卡卡學習!!真是窩心~

 柚子

觀察到捲滴改變,超級開心他也做了嘗試改變....

有句話....

最近從他嘴裡無意間第一次聽到他說

卡捲好乖,拔拔愛你們!!!

我真滴有起雞皮哥搭滴感動......

 

 

看著3個壽星!!我覺滴好實在滴幸福~

很高興我也是這幸福滴一份子!!!

 

 

 

這是麻麻自己做滴

1張張拼貼完成....每張都是我們全家美好回憶!!!

開心幸福和快樂!!隨著在一起滴時間越久..

我們一起創造滴回憶牆將會是更大更高更穩固ㄉ~~~

  

卡卡捲捲柚子9月是你們滴月!!

麻麻很開心也很幸福滴跟你們說

生日快樂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