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~親愛滴朋友.....我們終於去修修毛囉~
這種天氣真該去告麻麻虐待我們才是ㄋ..........
大熱天滴讓我們披著貂皮大衣

((((拜託2少啊~麻麻可是有計畫滴ㄟ....原本是計畫好粉刷那天就送你們去滴!!!
誰知道被柯家先了一步!!!之後羅小姐休假一星期ㄋ!!不能~~~
不~~不可以怪麻麻ㄋ...麻麻是無辜
無辜無辜無辜無辜無辜無辜無辜))))




我是紅色滴所以是卡卡....ㄎㄎㄎ!!這次我還是走口愛超平頭男路線!!
不過這次頭頭不是圓滴~是有點小尖尖滴造型





我咩笑...是因為....
這次美容完後~總覺滴怪怪滴!!!






是滴....咩錯!!他是誰啊???幹麻跟我們回家~






我是奶油滴...所以就是捲捲啦!!!!OH~YA~這次新造型是麻麻指定滴唷!!!






馬的造型!!!cool吧~






ㄎㄎㄎ...拔麻都叫我小白馬!!!哈哈哈哈哈哈....
好好笑剛回家時...哥哥都躲著我ㄟ
我想應該是我剪這樣粉man粉有威嚴吧!!!






麻麻說我滴側面跟俯視都超像一匹馬!!!但是ㄋ.....
正面超像一個影集滴大明星唷!!!
5or6年級生都知道滴超洪明星耶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啦!!天龍特攻隊滴怪頭!!!





麻麻真找死~~



((((誰叫你老愛舔......把嘴巴弄滴好像烙腮鬍根本就跟怪頭一個樣啊))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