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陪伴我快一年滴IXY75.....超優隨身機
但是一些設定模式相對都是無法更改滴~~~所以...手癢滴我又想換相機!!!
但不是想換DSLR啦~~因為重又真滴不方便...大學滴FM2都還好好躺在他滴窩窩ㄋ...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是滴.........我換了G9!!!
啪了許多文,超愛他滴造型.....
加上功能也狠符合我滴需求.....
ㄎㄎㄎ......開始我滴小9生活囉!!!





抓了卡捲來練習......





希望慢慢能玩出這機子都優點ㄋ....繼續去啪文ㄋ~~~





提外話....也順便幇公司買了相機....星期5去買~~~
所以在家也玩了450D天!!!
怕一到公司要馬上上手拍產品......所以....





 一樣追追追............追著卡捲來拍照....
卡捲剛好也修毛囉.....





恩....有優滴感覺喔~





覺滴無聊想睡覺滴捲捲...





ㄎㄎㄎ.....從小捲捲就最會擺pose,才換個地方...馬上自動就位ㄋ





卡卡就還好...一臉澳都都~
好像在青我ㄟ....
"你在拍拍看啊你"





這2個一起在椅子上.....好像小倆口拍婚紗滴FUㄋ!!!



ㄎㄎㄎ......大致上先拍這樣看看囉~
好期待G9滴配件快快來ㄋ!!
這樣G9會更帥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