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瞎最口連滴是我啦.......

我勒~~昨晚忘記幫人家關大燈....讓我吹風淋雨又餓肚子!!!

好咩良心啊~~~

無辜小白C...

我真滴不是故意滴ㄋ.....瞎!!人家還打電話問H技師~~

好丟臉啦~只能等強姐滴小黑黑到府救援啦sorry

 

 

可是可是有好消息,咩有下雨了ㄋ~

趕快讓卡捲去跑跑

卡捲奔跑滴粉開心

 

墨風真滴好棒..戶外草地躺椅..就是悠閒啦!!

墨風!!

 

他滴早餐更是深得我心啦!!!

好吃早餐!!

 

吃早餐看窗外..裡裡外外就是私人度假所滴FU

墨風真讚~

 

吃完早餐救援完畢..開始感行程囉~~

2兄弟不知在耍啥帥...風超大!!

   耍帥

 

瓏仔埔草原..超大

但是有圍欄進不去,我們只好沿著外圍道路走囉~

風景我們看.小朋友盡情跑啦~

瓏仔埔草原


整個開心滴捲捲~

活潑捲捲


全場最High滴就是卡卡啦~~涉水,玩牛糞不易樂乎

這邊牛糞比蜂巢還大

我只能說卡卡表現滴讓我知道他悶超久~

大家一起跑~

 

午餐就在順路方向..粉好找!!

龍磐餐飲

  龍磐餐飲


超級好吃原味小吃,道地便宜美味,尤其魚肉炒飯...

喔~~真滴好好吃!!記得來吃唷,六日要先請老闆幫你留

否則可能吃不到唷!!

超好吃又便宜ㄋ!!

鵝鑾鼻公園...綠草白建築就是美!

鵝鑾鼻公園

 

風依然超大...但不下雨都是好天!!

每個都來個特寫吧~

開心!!

 

夏都綿延過來滴沙灘..真滴粉美粉乾淨

漂亮墾丁海!!!

 

ㄎㄎㄎ....cookie還沾了8字鬍滴沙!!

沾沙滴COOKIE~

 

去美麗滴沙灘是要越過護城河....

看著大家這樣走過來,覺滴好像要攻城

也好像是...偷渡客!!

偷渡客~~

 

墾丁就應該是要好天氣...

貝殼

 

 

看看海吹吹海風追逐踏浪~

星砂灣

 

漁船停港....這樣ㄉ顏色真滴忘了有2天滴雨天ㄋ

漁船


 回程又去了萬里桐...因為我絕滴真滴粉美

昨天滴雨讓我不甘...

萬里桐


 好開心老天眷顧我們啦!!

我們看到了美美滴夕陽ㄋ,算是可以小小療傷

夕陽滴萬里桐

 

 夕陽下山,餘溫讓天空更加夢幻!!

真美!!

 

這樣滴墾丁...讓我們還是有著美好一天滴

完整end!!

回家囉~


039.gif


龍磐餐飲  /  08-8851511
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坑內路13號

10:30am~8:30pm (淡季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