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偶小時後ㄋ

真是乾乾淨淨滴奶油小生~



從這時候開始.......



不知why...我滴嘴邊毛開始慢慢變紅色!!



麻麻有天真幫我嚕掉....

想說就會在長出乾淨滴毛~



嚕掉...長了...又開始紅!!!



越來越紅......濕濕滴更紅



越來越嚴重......越來越大片!!!!



哇~~整個就是突兀啦!!我好難過唷!!

這是啥怪病.......



後~~還好是捲不是偶...更好加在...

不會傳染!!


 

 


有次跟柯比家見面.....柯比拔麻也絕滴怎會這樣ㄋ??

真滴粉粉嚴重......

之後...他們拿了藥藥說要給我吃吃~

治療一下!!!

 


 

麻麻幫我換造型,但是紅毛還是粉明顯啊!!!



所以幫我染色...這樣紅毛就粉融合ㄋ~~

而且一天2小匙滴藥藥...讓我開始長小白毛了!!


 

喔~~~大家快看!!!整個超級明顯吧!!


 

這個藥藥最神奇滴地方是........

偶才吃一星期!!!最先改善滴是

我滴臭嘴巴ㄟ.....哈氣時都不在臭臭!!

之後最神奇滴就是.....

淚痕不再流...因為都變眼屎ㄋ!!!


 

將將將將......你們看!!我再去"洗豆"後!!!!



我勒.....也太有效吧!!弟弟又開始想跟我爭帥了!!



 

哈哈哈哈哈.....紅嘴毛....不要來!!!

不要來污染我滴帥!!!

真是太神奇啦!!謝謝!謝謝柯比家唷!!




柯比家-擦不掉的夢魘,終於消失了


 

((((麻麻我有認真滴帶捲捲去看醫生唷!!!粉多醫生就是說:

因為捲愛舔,口水跟空氣接觸,所以氧化才會這樣!!無法根治啦!!!!

也好加在柯比拔在國外發現也問國外醫生!!!真有藥醫~

才讓捲可以開始再當奶油小生囉!!!))))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