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好囉~太好囉!!洪小V哥哥要去健檢~真是太棒啦!!
我們不但可以去吹冷氣.....還可以有蛋糕飲料喝喝ㄋ!!!
真正.......ㄟ........就~~感心服務啦!!!
太好囉....快快走過來吧!!!來囉!!來囉~










真滴真滴ㄋ...........快來當好寶寶!!才能有吃吃.....








真是太幸福啦!!!我一塊,弟弟一塊....真是剛剛好!!
((((啊~~拔麻就吃空氣喔~))))







哇~~~真是好吃尤其是起司蛋糕ㄟ!!
偶滴表情是不是就是很...
幸福啊!!!







有蛋糕吃....還有冷氣吹!!ㄎㄎㄎ.....最重要滴是....
還有新衣穿!!真是太享受ㄋ!!!
我很喜歡這衣服喔!尤其中間那塊色彩豐富好像拼布手法ㄟ....
領子背面也都是很特別...麻麻說很適合我!!!








麻麻.....麻麻.....你快看看我......
看看我......
是不是很有玩具貴賓滴FU啊~~~
原來玩具滴我是這樣ㄟ~~

((((是...是....是....老是愛用臉蛋+照片騙人!!!))))








有嗎???








ㄟ.............那個哥哥啊
~~~~~我也是很懷疑ㄟ!!
你到底是怎樣辦到滴啊~~
怎可以這樣愛演ㄋ!!!









我~我~我........ㄎㄎㄎ!!
當然也是有新衣啊~麻麻不偏心滴啦!!
我是走口愛路線喔!!而且將將好跟我滴項鍊是一樣滴ㄟ!!!
透氣口愛滴星際寶貝.....cute!!








喔~~這種熱熱天...就是很適合跟洪小V哥哥來這啦!!!
恩恩恩.....咩錯咩錯!!




太優囉!!!




我那這歹命啊~~~
不是說託我洪小V滴福嗎??
結果.....
我一張照片都咩有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