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滴....這是我家滴小9...原本是長這樣滴!!!





上網啪了許多文章...所以跟人家合購這G9握把~~




雖然是副廠..但是做工不馬乎ㄋ...金屬滴ㄟ~超合!!難怪大家搶著到一起到國外買
增加了小9滴臥感提高了穩定度




這是原廠套筒保護鏡頭減少入塵...原廠是塑膠材質
因為咩趕上訂購副廠金屬套筒...才狠下心買這塑膠筒

但是ㄋ還好又有好心人辦團購~ㄎㄎㄎ...還是最終版ㄟ
2話不說....當然又訂購了一個金屬套筒囉..
這次連G字熱靴蓋一起買ㄋ.....
超超超超超超級期待喔~~~





UV鏡這當然一定要啊.....





鏡頭蓋更是不能少.......





綜合以上配件.......集中大變身......我滴小9就....

.
.

這樣囉~





還有還有.....把肩帶一剪為二.....自己縫合...
就變握帶喔.....啪文學來滴ㄋ!!!
不但不花錢又可以同時擁有2條有logo滴握帶
真是太帥啦!!





完成變身....有咩有DSLR滴影子ㄋ~~
體積重量可都是小很多喔!!!




也幫小9找了個外出窩窩~





超愛這牌子這款滴設計.....真是兼具實用+美感ㄋ...
重點是...變身小9裝滴下又不會很大ㄋ~







晚上帶卡捲外出散步...帶著興奮心情+小9去試試拍夜景囉~





終於可以拍下這夜景囉~每天散步都覺滴狠美
可是之前滴75拍不出來!!!





自己可以控制光圈跟快門果然差很多~~~





咩想到....我也拍出星芒效果ㄟ~





整個對小9滴滿意度真是無法形容啦 ~~~





鄰居家也來拍拍看.....





不知是否白平衡問題...路燈竟然變綠色....可是右邊燈又是正常
看來要再多多練習ㄋ!!!






太愛小9啦~~~所以還把照片編輯都也換成小9ㄋ~~~
就是拿這張來去背滴!!!

最後還是要謝謝卡捲ㄋ....陪著我拍夜景..
不過話說回來....
他們應該也會很謝謝我吧~
因為我也帶著他們散步1h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