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子家終於好囉~所以租屋地方也要正式結束了........
梅子老鼠去新家打掃....我ㄋ~當然是來當保母陪這些孩子囉!!!
ㄎㄎㄎ....雖然咩電視但是我可是做好準備了喔~
就是拿小9再來練習拍照.......打發time....




這張是用數位變焦來拍滴,樂樂總是這樣優雅~





MIU狠好奇看我在做啥....





貝貝老是想睡覺,都被我挖起來拍照~





捲滴腿腿果然很長....樂家滴姚明是也
看看卡像不像是被白鱷魚包圍ㄋ.....表情還真是無辜+小怕~






整理差不多...我們也移駕來到新家囉~
看看卡捲...真是好自然ㄟ把人家家當自己家滴FU~





切~~~麻麻你不知來者是客,客人最大這道理嗎





MIU還好...反倒是樂~呈現一副這裡是哪滴恐慌!!!
總是在地上要不然就是想出去....
就是不上沙發超級無法放鬆滴FU






麻麻~麻麻~看
我看我.......
我就咩這煩惱喔~~~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......待到晚上,我們就去這兒
是不是很熟悉啊~對滴....我們又來到了這  19美式餐廳  囉~
離梅子新家近又歡迎寶貝~~

第一次去滴美好時光,進來看看喲!!




這次坐最裡面滴沙發位子.....好舒服ㄋ~
上次咩拍到滴部分....這次拍個夠!!





可愛滴樂樂,承承,和多多ㄋ!!!





這次大家滴參狠多元化喔~原來除了漢堡,還好這樣多好吃滴東西
我滴培根義大利麵超香好吃~
汽水是一定要大杯滴囉





這.....這......
廁所滴門面也太屌啦~真是有創意唷!!
想必來這邊上廁所都會絕滴
自己變滴....
是很偉大滴ㄟ~





吃吃喝喝...開開心心滴慶祝了這天...
恭喜可樂一家變有巢氏一族喔~

終於看到樂樂笑滴如此開心喔!!!!


這才像是有喜悅滴樣子啦~~~
而小9也越來越上手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