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起去杉林溪避暑囉!!!我們家+舅舅家~

2family.jpg

 

第一站當然會去內湖國小,因為除了我跟姐家,其他咩來過!!

這樣日式特色小學當然要跟大家分享~

school.jpg

 

門口有叭樸~買了一枝,小孩都好開心!!當然大朋友把冰吃完..........剩下的餅!!

eat ice cream.jpg

 

是的........分給最小的小柚子吃!!!

eat so big .jpg

 

小學的操場整個就是大小朋友的最愛!!!

happy.jpg

 

我們......就我們....就把整個遊戲區包場~~

遊戲,拍照,嘻鬧,.........

have fun.jpg

 

太陽下,滿頭汗.....就是不想停!!

凱.jpg

 

眼尖的鳳婷還發現了綠草中的2隻蜥蜴!!!

蜥蜴.jpg

 

我們還看到了口愛又幸福的貓!!!全程主人都抱著~

卡捲會超羨慕吧!!!

happy cat.jpg

 

小柚子總是可以逗阿公阿媽笑呵呵.....

Joyful.jpg

 

玩開心了...我們就直奔杉林溪囉~~只能說沿路真是舒服又涼爽!!!

霧.jpg

 

進入杉林溪,check in 小木屋後~我們就在民俗文物館吃午餐!!ㄟ....

外面騎樓吃麻麻準備的壽司大餐,真棒~

仿古.jpg

 

小柚子不能吃.......但他又非常愛吃!!大家吃他也會想吃......

所以只好拿蘇菲跟飲料分散他注意!!

抓抓抓.jpg

 

 之後做園區接駁車去看松瀧岩瀑布.......

快到時,卻下起大雷雨!!!

rainning.jpg

 

呼~~好險也好幸運!!!松瀧岩瀑布有個巨大的天然岩洞!!

讓我們在這避雨賞風景!!!

天然洞.jpg

 

真是別有洞天啊!!!

別有洞天.jpg

 

雨中岩洞裡,盡情吸~吸~吸~吸~吸~芬多精!!!

松瀧岩瀑布.jpg

 

我愛這樣的拍攝角度!!鳳婷2人互拍的~讚!!

大頭照.jpg

一陣大雷雨停了之後,我們就在小木屋玩樂聊天....之後吃完晚餐...休息!!

 

隔天..........

一早好天氣.jpg

 

是的,也有人一早恩便便!!!哈哈哈哈....不知道why

我總覺得小柚子恩便便的表情都超超超超超爆笑~~~~

恩便便.jpg


之後大家去走走...要去青龍瀑布囉~

這樣景色...實在不輸國外!!

舒服的顏色.jpg

 

ㄎㄎ....開心了ㄋ!!表情還真是差非常多~

爺孫.jpg

 

我們真是大陣帳...老老少少小小,"機司"一堆!!

小柚子還真是爽歪歪...老小搶著顧!!

大陣仗.jpg

 

但是........這時候,就是我顧@@........

還真是貼心啊!!舉重+爬山~我是來當兵的吧!!

山中階梯.jpg

 

我不壯才怪勒~~紅圈部分都是樓梯.....我就是這樣咬著牙抱小柚子去看

青龍瀑布的....沿路路人都說:母愛真偉大,小柚子笑好開心@@

我可是腰酸背痛啊!!!!

青龍瀑布.jpg

 

88吊橋!!!

看看弟弟其實也是來當兵的~背推車跟小柚子的媽媽包!!!也不輕啊....

88吊橋.jpg

 

母愛石...真的!!媽媽好偉大~

mother love.jpg

 

小孩堆!!!女生果然是比較愛照顧小小朋友~

小孩團.jpg

 

累歸累....但是好滿足好開心!!一家出門,就是粉幸福!!!

杉林溪真的是避暑好地方,不但超大景色都是原始美~天然ㄟ尚好

超綠.jpg

最重要的是......小木屋可以帶狗ㄋ!!

杉林溪真是太太太棒地方~下次我也要帶卡捲來~

卡捲一定超愛^^

 

 

PS:((((僕~~~9.12小柚子又正式回台中囉~~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