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!!!!姐姐的大兒子.....畢業了~要上小學囉~

我們全都去參加荃的畢業典禮=表演,他們班表演桃汰郎,荃自動說要演狗

ㄎㄎ...因為他超愛卡卡(卡超級有小孩緣,每個孩子都搶著愛他)

 

因為在豐樂公園禮堂,所以中午我們就在附近的春水'堂吃飯,

這大樓下都是商店,中庭感覺粉愜意!!功夫麵我超愛~

 

ㄋㄋ...姊妹姊妹!!我跟姐姐,鳳跟婷~

我姐好瘦啊!!我還...真是肉肉肉!!

 

是的...你咩看錯!!我麻麻要幫小柚子換尿布,但是現在小柚子超級像蟲,

一刻不等閒...我麻就是把要丟的尿布包好給小柚子吃或是玩~還說是尿療法ㄟ!!真妙~

布~.jpg

 

體力真好回家後,還是東爬爬西站站~

愛站.jpg

 

洗澡時.....還是在玩!!腿狂踢狂玩水~我有回家就都是我幫小柚子洗澡唷~~

現在他會坐穩了,洗澡真的開始輕鬆了ㄋ~

洗澡樂.jpg

 

洗玩澡......還是在玩!!小孩子真的非常有體力ㄟ!!

自己去搜出車車來吃,還吃的津津有味~

這次以後...我被姐姐教訓了,說那烤漆有毒你想讓小柚子變笨啊~所以...現在只有他的玩具可以吃~

其他都會制止小柚子了!!!

 

再來....再來...就是氣質路線囉~~

哈哈哈哈.... 小樹苗生活雜貨!!好讚唷~在我台中家附近ㄋ!!

 

雖然店面不大,但是小而精緻,都想直接住在裡面ㄋ~

 

ㄎㄎ...大機器人跟黑白法國兔都跟我回家囉~

 

整個環境就是舒服!!口愛!!有氣質~老闆娘也是超有氣質,還是2個口愛女生的麻麻!!

 

還好小柚子,剛好也穿的粉鄉村啊~~

小柚子想抓花.jpg

 

看看...小柚子整個就是非常搭!!超讚~

鄉村風小柚子.jpg

 

剛好還有小桌椅,讓小柚子自己坐(其實是...我跟鳳婷都抱到手酸@@)

一坐...就開始"稿話"

說話唷.jpg

 

自己也超high,可能有成就感吧~笑好開!!

鄉村風大笑.jpg

 

小姪女們也變的好氣質路線~

 

之後送乾麻回家,還在她家玩~

小柚子.jpg

 

笑的真誇張........

大笑.jpg

 

蘇菲...依舊讓他虐待中!!在他開心玩啃蘇菲時........其實!!

 

有雙眼睛盯著蘇菲ㄋ,咩錯是可樂!!整個超激動的想要蘇菲...

那個下午小柚子跟可樂互動真好笑!!(ㄟ..卡捲去洗香香中),小柚子其實有大把抓可樂的肉,

所以可樂討厭他,都會發低吼警告聲......但是看到小柚子吃鴨鴨餅,為了吃....小柚子怎弄她,她都無所謂ㄟ!!

一起玩一起吃一睡!!真是太口愛~~~

好玩伴.jpg

 

卡捲回來時,婷跟荃要住我們家~~婷超級怕狗,是會尖叫到哭那種小孩!!

相信我,她看到捲就是這樣......誰叫捲兇過還咬荃,經過哥哥傳給妹妹跟弟弟的故事

捲變成了超級恐怖狗,卡是超級模範生!!就這樣....

 

她會說要找球跟卡卡玩她丟卡檢回來的遊戲!!還.......

拿拍子擋住右邊,只准卡卡把球給她跟她玩~僕~~捲ㄋ!

當然享有鳳婷抱抱的專利,這..該說捲聰明嗎!!

 

這一連串表情是...柚子餵小柚子喝8冰綠,哈哈.......真是五位雜陳啊!!

多多表情.jpg

 

有分享有差ㄋ!!看看父子好~~~麻吉啊!!

麻吉.jpg

小柚子回台北...已經進入倒數囉!!ㄎㄎ....生活越來越精采囉~

期待~期待~期待~我可以因為帶小柚子而瘦下來啊!!!

 

ps:同時加映小柚子爬+站~~起來影片

 

 

lucy.gif

小樹苗生活雜貨 / 台中縣烏日鄉興祥街20巷39號

小樹苗的部落格連結

小樹苗的網拍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