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孩子真的是非常偉大ㄋ....而我10個月的虛弱無力的孕期,

終於在2009/11/28這天早上10點多畫下句點.

句點前,還是經過了12h的陣痛,說真的這痛還真是@#$%^&*的爆痛,

慶幸的是我還挺的住,因為平在有在經痛........

痛苦時刻.jpg

 

 

ㄎㄎ...這就是小柚子!!剛出生在我胸前體驗...體膚之親

終於見面囉.jpg

 

 

這已經是第3天要回台中的小柚子~~

小柚子回台中.jpg

 

 

剛開始當新手麻麻,真的是手忙腳亂ㄋ~還好有麻麻幫我!!

每天就是在餵奶,換尿布中度過...

小柚子超級超級愛嘟嘴ㄋ,覺得這樣比較像櫻桃小口嗎!!ㄎㄎㄎ....

1m小柚子.jpg

 

 

一點一點在長大,一點一點長肉肉....

小柚子在長大.jpg

 

 

好多表情都是一瞬間,這只能朝夕相處才能觀察到

好多喜悅和滿足,這只能朝夕相處才能體會到

小柚子3連拍.jpg

 

 

每天的變化都不一樣,每天都很努力幫小柚子拍照!!

小柚子表情多.jpg

 

 

小柚子也粉幸福,都有哥哥姐姐幫忙照顧...跟他說話陪他玩還有哄他!!

小柚子好幸福.jpg

 

 

好快..2個月的小柚子....整個跟出生時長的都不一樣了!!

小柚子.jpg

 

 

一路走到了2M,好多好多的第一次,雖然好多時候是好辛苦也是好痛苦,

但是看著熟睡中的小柚子或是笑嘻嘻的小柚子

就......覺........的....好值得!!!

小柚子笑CC.jpg

 

 

好加在有麻麻幫我,讓我覺得好放心!!

真的...真的...麻麻好偉大也好重要~~~

小柚子去剪頭髮.jpg

 

 

2M的小柚子,6.4KG,61cm,剪了頭髮

準備帥帥過年.....當然也先跟大家拜早年!!

祝大家

虎年行大運

新年快樂!!

  2m小柚子.jpg

更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~~~

073.gif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