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託麻麻滴福!!!這樣看看照片也狠爽ㄟ!!!
也多虧科技滴進步讓我們在家也可以自己玩滴狠highㄋ~
OH~YA!!!
喔~~~美女美女靠過來啦!!
啊~~~~嗚!!!開心+暗爽ㄋ~~~~~~
 
 




  我上刊版ㄟ~~喔!!還國外滴!!!

 





僕~~連喵喵也偷窺我!!   






哇賽~~~整個就是狠搭!!超有FU滴ㄋ.....
我愛愛愛這樣啦~~~
咳.....當然還有第一張!!!






  哼~~~~ 哥哥滴算什麼!!!
我滴才真是屌屌屌........
你看我可是
希爾頓替我宣傳ㄋ~~






我還有發行鈔票ㄋ~~雖然是以前滴造型!!
但是不是跟我麻麻樂樂超像啊~~

  





ㄎㄎㄎ...酷
酷  造型~
當然也要搭配時尚滴服裝跟水水麻豆啦!!!
 






我還當了名畫收藏在博物館ㄋ!!
  





整個就是精采到不行啦~~ 
超有聖誕滴fu~~都是我滴倒影.....







經典3色畫!!! 






   哥哥有我也有~




ㄎㄎㄎ....難得滴中秋節遇上颱風...不能烤肉啦!!
所以大家可以在家玩玩看唷~~~快~~~
快~~~去玩吧!!!

PHOTOFUNIA





大家中秋節一樣要開心快樂唷!!!

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