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卡捲滴新玩具1號....




我是卡捲滴新玩具2號....

看看我們是不是粉口愛...尤其是我們滴頭髮超級茂盛!!
超級寫實&生動吧~~




咳~~恩~~咳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喔~喔~...這是誰啊!!!ㄎㄎㄎ......
我是捲捲啊~
麻麻DIY幫我染髮滴唷!!
謝謝KIE姨姨唷~讓我進化滴更有型!!




哇哈哈哈......是不是更像一匹馬ㄋ!!
而且啊...麻麻只有尾巴有幫我包鋁薄紙.....
所以顏色特深....
其他顏色比較像金跟哥哥顏色超像ㄟ




你看看....哥哥自從我進化後都是這樣滴表情ㄟ!!





恩.....讓我來好好安慰他一下!!




先撒嬌....




說說好聽滴話.....

((((愛現滴笨弟弟....這算哪門子滴安慰!!根本是再誇你自己吧!!))))




哇~~~哥哥就是哥哥ㄋ....這樣也看滴出來唷~






回歸到那寫實逼真茂密滴玩具......
其實那是捲捲睡覺不小心自己壓到滴啦!!
但是反而這樣讓玩具更口愛ㄟ!!
看下圖麻麻放滴...是不是感覺有點像邱毅!!!





捲ㄟ......很有創意唷!!麻麻喜歡.....







ㄎ....原來有頭毛滴我們還挺口愛滴
真是謝謝捲少爺..讓我們能不用落建
就能馬上茂密ㄟ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