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 24h.....先跟柚子移動家具先定位....留縫要粉刷牆壁!!!
就接到外星人滴電話!!問我們在做啥~
我說要粉刷房間啊!!所以今天不能出去玩ㄋ~
咩多久外星人又call me...已經降落在我家!!要來幫忙粉刷了ㄋ!!!
是滴...外星人來幫忙地球人囉!!!






外星人果然不是人.....工具上手,粉刷超快!!!
變變寶&ET根本是達人...刷滴又快又好~
我跟柚子根本不敵2個外星人.....
狠快滴房間就換上藍色套裝了ㄋ!!!!
((((該死....忘了拍照可以賣給國防部~))))




之後..........就是用沾水滴海綿
把馬賽克滴紙塗濕才方便撕開ㄋ
有縫你們咩看錯....因為還咩完成啊!!!ㄎㄎㄎ....






是ㄉ...撕
~~通通都掉.....
房間大致就先這樣囉~~~
ET連撕紙滴速度也是超超超超猛滴!!







忙了一個下午...體力耗盡~我們終於終於可以外出看到夕陽吃晚餐ㄟ!!
如果只有我跟柚子...應該....是無法這樣快完成吧~






Milk,卡卡,捲捲~身上都有油漆...因為都跟前跟後滴!!!



謝謝謝謝外星人......就~感~~心ㄋ!!
還犧牲你們假日時間...大大大感動ㄋ~







after48h.......我請了事假..繼續完成房間佈置....
最後步驟~就是填縫!!
調好
防水填縫劑將馬賽克磚滴縫隙填補起來是也~



喔~~~是滴填縫劑乾就大功完成囉~把寢具都靠牆歸位!!
終於終於完成!!!!




佈置前~~~






佈置後~~~YA!!

好口愛滴馬賽克踢他版ㄋ...有換有差ㄋ~~~
另一個咩想到滴好處是...
卡捲會想靠牆睡唷...可能因為也涼涼滴吧!!!




PS:其實48h後滴那天...柚子也請了假幫我...
善後滴部分其實都是柚子在弄滴!!
我都是負責施工...其他滴拖洗沖擦都是柚子...
那天他請假幫我真滴有驚喜和感動到
因為他是乖寶寶狠care工作全勤滴人ㄟ..
自己DIY就是有這樣滴感動跟成就吧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