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這完成了...
在前一陣子才真正開始想念學校工廠~想著工廠的線鋸,鑽孔,砂磨,切割機...等!!!
喔~~咩有了他們要做木工還真是痛苦...雖然有找到木工廠房,but
依照小時出租滴...算算買木材租工廠,似乎買現成還划算些....
找了找竹編木籃顏色對尺寸不合,尺寸對顏色不搭....
啊~~~~好討厭喔!!

 

 


突然想到...嘿~嘿~嘿~嘿~
網路上有賣紅酒木箱啊....拿木箱來DIY吧~工具也不需要很多!
是滴!也剛好有我接近我需要滴尺寸...於是就去買回來囉!!



首先先改造蓋子...這蓋子是分成2片利用洗溝方式互相坎入!!!

 

 


但....我想改成可掀式滴...所以拿中間是空滴這片木板...
往內折
很快滴,就可以使這木板....





變成這樣喔...當然還是要+180砂布磨平粗糙部分





將將將將.....是滴蓋子很快變成這樣囉~





利用這樣滴先天條件...鎖上頁片~頁片關節處...剛好身陷凹槽...
頁片就不會凸出來喔~~OH!!YA~可掀式蓋子完成囉!!





因為都是咩鑽孔...所以切記切記一定要買木螺釘
這樣木箱滴木板不會很硬...木螺釘+點力很快就鎖進去囉....
利用這手持電動螺絲機當然是更省力(ㄎㄎㄎ...好加在公司有!!)





再來是箱子本體...唉...說到這就傷心....
我未改造前滴照片全殺掉啦!!!所以這箱子本體已經是大約粗磨+1次上色過囉!!
當然所準備滴砂紙,上色劑,透明漆,香蕉油,刷子,大家只能想像了






這樣比較就知道差異吧...裡面就是原本滴箱子顏色啦!!
我只想改造外面..這樣還可以一個箱子2樣風貌~~






唯一要使用滴鑽孔機器...ㄎㄎㄎ...本部門剛好有一台,各式鑽頭非常齊全~

使用上班時間,費用一律FREE






當正面滴箱子和上蓋我各鑽4個洞


WHY~因為我要裝上麻繩....當把手!!
之後一連串滴上色,晾乾,上色,晾乾,上色,晾乾,上色,晾乾,........
顏色ok後..上透明漆以保護木頭和顏色!!
在用400水砂紙細磨將透明漆磨平磨光滑

 



 

鐺鐺鐺鐺當.........就完成木箱改色和改造囉!




可以2邊自由掀開蓋子(但我只會開一邊啦!!)


 


蓋子也可以直接拿起來..看個人如何運用!!

 

做了這樣認真跟勤勞是為了啥ㄋ???
為了收納這櫃子滴東西~~當初咩有抽屜滴啦!!!
((((那坐墊為了防蛋捲老是趁我們不在家時,探頭進去尋寶))))
改造前......

 

改造後......
((((僕~~~那主機滑版也是拿家裡不要木板,自己DIY滴啦!!
想說這樣主機移動才方便和省力))))

 



哈哈哈哈....當初連蓋子一起改造就是因為尺寸咩這樣合...怕還是會跑入灰塵啦!
拉出來過半後..會自動向前傾而卡住.....



 

 這樣將將好滴讓我可以掀蓋取物啦!!!


 


我真是開心雖然花時間想如何不要動用機器隨手DIY滴時間比較多....
但是我還是完成了,咩想到紅酒木箱這樣好用ㄟ!!
自己動手改造真滴很好玩,我愛我也喜歡~

下次ㄋ....要做???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保密
下回見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