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下雨....而柚子要排休....所以跟他打賭!!

除非咩下雨我才要排!!!
咩想到真是咩想到....柚子這樣LUCKY....一大早出
更神奇滴是
才溜完卡捲....他馬上從床上跳起來!!賊賊又有點驕傲滴對我笑
嘿嘿~~~看吧!!出太陽ㄟ,我很厲害吧
準備準備要出門囉~

我們今天終於把小白一起帶出門ㄋ...ㄎㄎㄎ!!!
去哪ㄋ~
社子島!!
這名字一聽就是我會很想去滴地方...嚷嚷狠久~終於可以去看看囉!!
這兒也是柚子滴故鄉從小在這長大滴ㄟ!!
柚子可是一路滔滔不絕滴介紹...還帶我去他們以前住滴老家看看




而我們想去滴地方..就是後來規劃美美滴河岸啦!!
這邊剛好是基隆河跟淡水河交匯處喔~







小白就是他啦~~他也5歲囉~








小白果然還是勇喔!!一到這單車步道....大家可樂ㄋ!!!柚子馬上騎著小白快衝.....
卡捲也是馬上尬跑喔~







這邊.......讓這些男生們跑跑耗耗體力是綽綽有餘...
狠單純滴河岸!!只有自然景觀和騎單車滴人們~






ㄎㄎㄎ...果然咩錯!!天氣小熱!!帶著狂跑後滴卡捲到涼亭休息休息...
柚子騎著小白去兜風~
我ㄋ.....當然是來拍拍照囉!!!

卡卡滴舌頭都快掉出來ㄋ.....陽光可能刺眼,總覺滴卡卡是瞇著眼ㄋ~








啊~~捲捲都是狠豪邁滴喝水水...所以搞滴嘴巴濕濕濕......





YA~柚子回來換班囉!!換他陪卡捲!!
我跟小白兜風去~







這邊感覺比較咩像八里淡水那般過度開發...
不過會不會也是因為....我們是非假日來啊!!








沿路都有著龐大水筆仔喔!!我可以靠狠近狠近看ㄟ~
知道水筆仔下......有啥嗎??








滿滿坑洞躲著招潮蟹!!一個坑洞一個蟹,狠好玩喔...
你一靠近他們就躲起來...等等又出來...一有聲音又躲起來!!
狠有節奏...狠龐大...狠壯觀..







這就是社子島規劃滴水圳巡禮瀏覽圖~
豪華放大版
請按我
我們大約只在左邊邊玩一玩而已!!


出處:社子工作站
((((社子島建設滴導覽喔))))




騎小白過過癮...好開心喔!!我果然還是愛小白!!!
1H後回來休息站囉!!!這邊還有小白停車專區!!讚喔~







3個男人呆在
涼亭看風景....卡卡喜歡在涼亭走走看看
捲跟柚子喜歡坐定位看風景!!
那手是柚子~







超棒滴天空...超棒滴天氣!!








玩了3H...超滿足滴!!
看看天氣好像又要下大雨了.....快快回家囉!!
下次再來,那時候一定要吃看看

社子島第一辣




之後幾天...都是下雨天..現在就覺得柚子那天滴排休...
真是排滴好ㄋ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