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呵呵呵呵呵呵.......真是太開心了~
 回台中前po文知道原來大峽谷其實還是可以去滴...
所以回去過母親節也不忘去看看大自然神奇之美喲~





這地方拔麻竟然來過了...所以有拔麻帶路很快就到囉!!!!
進入這地方....還發現愛心葉ㄟ~







還有蒲公英






仰角大樹葉...ㄎㄎㄎ~







哇~~好美滴卡捲!!






這邊就是我們滴目的地....還真是看不出來ㄋ!!!






不過走過去還真是別有洞天喔~卡卡真是好麻豆!!!






走過來這邊處處是峽谷...峽谷大不同ㄋ~







我知道這看起來還好.....對吧!!!
我之前看別人文章也覺滴ok啦~






但是.....
來到了這邊我真滴是有~~~~
超級霹靂無敵感受到大自然滴利害......和這峽谷滴壯觀






怎說ㄋ.... 農
~柚子當比例尺吧!!這邊滴峽谷落差大約有4-5層樓高!!!
我有超超超超超級嚴重懼高症
每每靠近這峽谷....我就雙手發抖....腿軟!!!!
人都變滴好像小螞蟻喔~






但是為了拍照...我只好都遠遠遠遠遠滴拍......
 這是超級迷你峽谷..所以敢讓卡捲過去拍照~~
他們好像都不怕ㄋ~真好!!!!!






這真滴是很高很深狠壯觀ㄋ...






我們這一家還有舅舅,舅媽+拔麻滴朋友
我們還在這吃母親節蛋糕....ㄎㄎㄎ就是柚子當比例尺那手上提滴啦~






真是好突然滴台灣景觀ㄋ.....





有湍流滴水當然也有平靜滴小池
水都超乾淨超清澈超冰涼超舒服!!!
狠寧靜滴FU...這還是比較適合我!!!!






離開時發現這邊還真多葡萄園ㄋ!!!






這種綠看起來好口愛好舒服ㄟ!!!


回程沿路...拔拔找了6家餐廳都.......客滿
!!!
突然感覺母親節好像變滴是國定假日滴fuㄋ~~
後來就回家附近滴海鮮餐廳吃囉~
剛好看到這椅子覺滴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
....
..
.
.
哈哈哈哈哈哈.....狠適合給卡捲坐啦!!!!!


ㄎㄎㄎ......狠棒吧~






今年母親節很特別,因為我跟柚子變成有2個麻麻!!!
所以中午吃完飯飯要趕著回台北吃另一個飯飯喔!!
咩想到沿路滴高速公路還真是不順暢...好塞啊~
還好有提早上路!!!


其實很多節日老人家也不奢求啥....
要滴只是我們想到他們滴心
還有陪伴他們滴時間
所以......
記得要常常關心他們
哪怕被他們嫌煩

他們其實還是高興在心裡啦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