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勞動節..當然要勞動一下啊!!
柚子帶著我們go to 烏來濛濛谷....
恩....只能說這裡還咩有效規劃吧~
所以=開車烏來兜兜風....
後來柚子就說~那去台康走走吧!!
想想有一陣子咩去了..剛好順路就來去囉





哇~~入到台康還真是驚喜連連.....
這一片小花是以前咩有滴ㄋ~






捲來一張吧~捲嬌還是花嬌ㄋ!!!






真正令我們驚喜滴台康是.......
好大一片荷花池ㄋ!!!

記得來過    稻子成熟時滴台康   ...也來過收割後滴台康...
這荷花池滴台康還真是....第一次喲~






荷花池2邊步道真不是蓋滴....真是超翠綠!!!






看著卡捲
在這邊自由奔跑真是無比開心!!超棒畫面~






兄弟2個笑滴合不隆嘴!!!





荷花池他們也是第一次見到!!!幫兄弟2拍照還真是大不同
卡卡表情好像是在說~麻!!!你看這綠色滴東西比我臉還大ㄟ!!!






捲ㄟ則是一臉狐疑歪歪頭看著我....
麻~這是啥東東???






其實這就是荷葉啊!!!我跟柚子對於他滴潑水性比較好奇!!
超棒超優
潑水葉面~






2個還是聽不懂!?






啊~~~這就是植物滴一種!!!
大括性說明...他們兄弟這才笑笑知道了!!

就是植物~~~說滴那麼難幹麻ㄋ~麻!!
以後請注意簡單明瞭解釋就好!!
!







話說完後....2兄弟又去追逐奔跑...
在2邊都是荷花池滴木頭步道






隨他們玩吧~反正柚子會看著他們!!!!
我則是來拍水珠這可是找了好久才在一個大荷花後發現!!
天然尚好!!!






數位變焦滴小9+MF.....真是大大好用!!






卡卡在一旁張大眼也很好奇我在拍啥ㄋ!!!






我們一家4口...就在這呆了好久好久...太陽公公快收工了
才準備回家!!







我們下次再來喔!!!
88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