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K麻麻線上敲我說想一起吃飯.........
ㄎㄎㄎ.........我馬上說好~而且還提供了地點!!!!
約了樂家,多家一起聚餐囉~~





啊~~是滴!!就是    布佬廚房    啦!!這家店....
是柚子發現滴,老早就想來看看說!!
原因:1.離家超近~
 2.歡迎寶貝
    3.停車超方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4.狠特別滴餐~全部都是素食喔~





等待可以休息區....來要訂位比較保險~
因為...生意超好~~~






安靜滴用餐環境...狠舒服!!!





好吃滴小零嘴....超香~





真是好吃滴素食套餐~~難怪生意這樣好!!!






這邊好妙滴是....有家好口愛滴店
裡面賣滴東西都好有特色好口愛又有創意ㄋ~~
小小店面可是狠豐富!!





這........
是去年6月我去關島買給多家滴紀念品....
梅子現在才記得給

這是祈禱世界和平滴雕像喔~






這是MILK拔拍滴...他也狠愛小9滴MF功能喔~
猜猜這是啥動物??






3缺1滴照片....猜對了嗎??

咩錯少了我啦~~~我再拍照咩!!!

我們7人7寶貝直到打烊才離去!!!
好個Friday nigh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