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3.12晨3:00被柚子滴話驚醒......

因為卡卡在房間裡拉變.....
這是不可能發生滴事情!!卡卡只會在外面大小變ㄟ....家裡NEVER!!!
馬上跳起....想....完了他該不會吃了壞肚子吧~~~
看他一臉也狠sorry滴樣子....跟他秀秀說咩關係,擦擦就好啦~~
熄燈安撫他睡覺覺....但他狠不安穩一直不肯在床上睡!!!
咩多久又聽到他拉~~~變~~~~帶一些些血!!!
開始小擔心了....過一下下......他竟然....吐了!!!
開始開始開始不安了....清理乾淨後~~~
抱卡卡上床要他睡覺....他卻不要..選擇了睡地板!!!




麻~我真滴....是忍不住!!!
乖~麻麻知道卡卡是個懂事貼心滴好孩子!!秀秀~




早上帶著他們去散步.....看到了卡卡精神不錯!!比較放心點...
但心中早已想好要請假帶他去看醫生!!在同時....
看到了卡卡狠認真滴變變姿勢....可是...傻眼!!!
因為出來滴不是變變了...而是.....
第一滴血....第二滴血.....第三滴血.......
天啊~~卡卡變藍波了~一連就拍3集
中午也是....
下午去牽小綠...有他才能去看醫生啊!!!
好加在....不是急性腸胃炎!!
只是腸胃細菌感染...
打了3針+吃藥!!!
那個殺光光細菌針跟抑制腹瀉針...都ok~


但...那個營養針...我真是有給他嚇到...腳軟!!!
直徑大概有50元銅板大...高10cm
我勒....真滴狠像拍電影ㄟ...
不知'
藍波'是不是也察覺到我滴不安...
打這針時...醫生只擦酒精而已...他就掙扎了!!
趕緊跟說打完這針就去找你滴好朋友玩喔~~
免強安靜打完!!!




最好笑滴是捲捲啦....只是陪哥哥來看醫生...從頭到尾要我抱抱....
從頭到尾...狂抖..抖抖抖抖!!!!!真是超級膽小ㄋ~~
果然是咩長大滴小孩子~~~



之後我..帶卡捲去找樂 MIU 貝玩喔~~~
到了晚上'藍波'......開始會想吃吃了ㄋ~
給他小小小量滴飼料解饞....


然後跟柚子說.....




你兒子在好以前...都要叫他藍波喔!!!







我實在......無言!!!











而捲捲ㄋ......不愧是喝母奶喝足2個月滴寶寶.....
跟哥哥吃滴東西是一模一樣!!!結果卻是大不同





吃吃睡睡玩玩 ........一個傻大個樣!!!
真是傻傻好福氣!!






喔喔..... 麻麻~~~我有聽到喔!!!




ㄎㄎㄎ....總之卡捲都是寶...拔麻滴好寶寶!!!
要健康最重要~~~


PS:卡卡已經好囉!!!所以藍波也消失了!!!希望不要在來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