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生活日
柚比卡捲緩慢恢復中唷~~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5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大家還是打起了精神...來到了夢湖登山道!!
來到這裡就不熱了ㄋ!!!
可能這邊比較高樹也比較多~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YA~中午我們來到這異國特色越南餐廳


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ㄎㄎㄎ...來來來來爬山囉~


剛好大家滴伴都有事....玩水太恐怖了~~
所以3人6狗我們還是去山上吧!!!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喔呵呵呵呵呵呵.......真是太開心了~
 回台中前po文知道原來大峽谷其實還是可以去滴...
所以回去過母親節也不忘去看看大自然神奇之美喲~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
假日假日就是要去郊外散步!這是柚子滴名言~
狠窩心滴是他說你不是想去社子島走走嗎~那我們去社子島吧~
我把視線移開電腦看著他...指了指時鐘......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5.1勞動節..當然要勞動一下啊!!
柚子帶著我們go to 烏來濛濛谷....
恩....只能說這裡還咩有效規劃吧~
所以=開車烏來兜兜風....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ㄎㄎㄎ.........卡捲去洗香香~~所以柚子問小菲比想做啥ㄋ??
哇哈哈哈哈哈...柚子說算是我們滴小約會日囉~
想想..真滴有個地方我還蠻想去看看ㄋ!!!
柚子說那就去吧~反正我們也很久咩去過了喲....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ㄎㄎㄎ....終於山吻泉滴溫馨聚會來囉!!!
我們認識滴有樂家,ET家,多多家,森森家...

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第2天我一就很早起床....因為卡捲還是要外出恩恩啊~
開門大大大呼吸一口....
好新鮮滴空氣喔~好棒滴viewㄋ!!!昨晚滴雨已經停了~宜蘭整個變滴更清爽!!


卡捲!!柚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